雪米糍

唧唧歪歪时间

       可能身体一不舒服,立马就变成矫情逼…哎,我本身也是一个很矛盾的人,有时候也搞不懂自己。以前 我有事第一时间和老姬友分享,后来,老姬友结婚,就觉得有时候打扰不合适,正好交了小男友,听我吐槽的对象就自然而然的变成小男友。再然后,小男友要考研,好像打扰他学习,也不是很合适,我就在心里默默过一遍算了。本来我只是需要一个倾诉的途径,有没有人听 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       突然和小男友异地,见不到面,也没什么交流,其实也担心这段关系,上周 兴冲冲去找他玩,和他对休息班,很开心发现同一天休息,他说 你不在家学习吗, 好吧,感觉好像就我一个人执着于见面吧,觉得他认为见不见的也无所谓,平常除了早晚问安,他也没什么想和我聊的,不知道怎么说,可能他也不是很在乎吧。但是,又觉得他是想督促我学习,哎,搞不懂,我本来也是一个被动的人,算了,顺其自然吧,见不见的我现在也觉得无所谓了(那你哭个屁啊)。

     他什么时候休息,我记得一清二楚,我什么时候休息,说过他也会忘,我觉得还是没那么在意吧,平常约会,我不说话,也就没人说话,他也就是玩手机呀,双方家长也都见了,可是我怎么还是没什么安全感,周围共同的朋友都在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,就我们这个状态真的适合结婚吗?

       大半夜发神经吧,算了,睡觉吧,明天还要搬砖呢,工作也不开心,生活也不开心,还真有趣呢!


评论